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2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4481

        为落实诚信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提升水利行业诚信水平,新乡市市水利局积极开展诚信“诚信水利”宣传活动,弘扬重信践诺传统美德。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以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月”活动为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宣传信用政策法规、信用建设成果、信用奖惩典型案例,营造“诚信水利”的浓厚氛围。
 

        我局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制定了“诚信宣传月”活动方案,对“诚信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在市水利局微信群以每日知识分享形式推送、在市水利局公众号转发信用宣传知识、通过办公区域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200余次,在局大院醒目位置悬挂诚信宣传标语,营造了诚实守信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要求水利局所有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行使权力,不滥用职权,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同时要求执法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廉政意识,依法行政,不办人情案,不徇私枉法。切实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最大程度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开展“诚信水利”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水利人员信用意识,主动树立起诚信理念,自觉践行诚信规范,营造出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和良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