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市河湖中心(卫共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0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840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8日,市河湖中心(卫共处)组织开展具有行业特点、单位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途径来进行,并着力宣扬本单位在实际工作中的真人真事所体现出的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行业精神和敬业精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融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准则和良好的精神风尚。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尤其通过对“敬业”这一部分的学习,增强了职工们的职责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要树立正确的岗位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在岗言岗、在岗爱岗、在岗为岗,刻苦学习工作所需要的各项技能,努力成为本行业、本岗位的行家里手、业务骨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