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7074


       7月15日上午,新乡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局属各支部、机关各科室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对下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纪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文魁对各支部、科室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姜文魁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高度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结合工作职责,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扛起水利主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培育廉政文化,为建设廉洁政治提供精神滋养。姜文魁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我们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征程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意志,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谌永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重视程度,增强责任意识,把责任扛起来,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紧抓实。要坚持常抓不懈,严格执行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监督考核,巩固工作成果,让管理的链条环环紧扣、层层压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我市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