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7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新乡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新乡南太行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参观学习了新乡市南太行党史教育馆和石门水库教学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史教育馆,陈列展出的大量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充分展现了党和人民在各重大历史时期的奋斗经历,在浓厚的红色氛围中,党员干部深切的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为革命先烈始终坚守初心和不畏牺牲的执着感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神圣而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