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2022-06-0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7000

        端午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清正廉洁精神,持续释放纠“四风”树新风的强烈信号,6月2日下午,新乡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扬传统清风 过廉洁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不负十四亿》,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璐主持会议并宣读《新乡市水利局2022年端午廉洁过节提醒函》,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各级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及其政治危害,准确把握当前作风建设的阶段性特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纠“四风”树新风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尽责任、作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度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