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时间:2022-07-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7171

       为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找准抓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促进各支部之间互学互鉴,2022年7月15日,新乡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本次观摩由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采用“一听二看三查四谈五评”的工作方式,围绕支部学习教育情况、组织建设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建责任落实情况以及亮点、创新工作情况进行逐一观摩。通过观摩,达到了在比较中找差距、在交流中促提高的效果。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辉指出,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推动各支部相互观摩、横向交流、对标对表、全面提升,是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的有力抓手,各支部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交流促提升,取长补短、拓展思路,以观摩促改进,以改进促实效,进一步自我完善,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璐对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自觉扛起抓党建、强党建第一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要注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服务群众,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支部党建方式方法,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水利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