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2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348


        为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党组《新乡市水利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2022年1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继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总结会。

        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二是组织党史理论知识测试;三是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孙继康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了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意识更加厚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自我革命更加深入、担当作为更加主动等五个明显成效,切实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持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要持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