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祝宪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0-20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545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市水利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祝宪伟,在局三楼会议室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宣讲,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祝宪伟副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的思想政治准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
 

       祝宪伟副教授从“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贯彻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宣讲,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要通过学原文、学原著等多种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新乡市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