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9-06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5999

       9月3日,按照学习计划,新乡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辉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
 


       李辉同志在组织学习中向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赓续党的伟大精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党的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厚植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信念,增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自觉,永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