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3-0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6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3日,新乡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宣讲、教育实践、为民惠民、作风锤炼、成果转化,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干部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完善,进一步促进党员思想水平的巩固提升,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们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的关键一年,也是“十四五”进入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面对新时代的“新答卷”,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构筑与赓续、精髓与实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准“两个大局”的时代脉搏,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投身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