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公开
新乡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6631

        3月11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树东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璐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谌永强代表市水利局党组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谌永强指出,2021年以来,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谌永强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水利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向好,强化监督执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