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移民工作
市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移民群众
时间:2021-02-08 16:38:19 来源:新乡市水利局  作者:移民工作科  浏览量:6210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松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一行,深入获嘉县移民村,看望慰问移民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美好祝福。

       获嘉县王田村是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第二批移民村,移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在移民尹一凡家,谢松民等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对现在的生活是否满意和今后的打算,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打拼过上更好的生活。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深入细致的做好节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移民群众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水利局、获嘉县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