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移民工作
“吃水不忘掘井人”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6-29 17:51:38 来源:新乡市水利局  作者:移民工作科  浏览量:7095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新乡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强带领市移民工作科一行赴原阳县、延津县部分移民村开展慰问移民优秀党员及贫困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传递党组织的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 原阳县、延津县水利局、移民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原阳县河窑新村为1999年小浪底移民搬迁村,现有党员35名。王局长与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孟中国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孟中国带领村党支部迎难而上、为移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延津县官福山移民新村是2011年8月搬迁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移民村。在贫困党员闫保定家中,王局长详细询问了他的的病情及家庭生活情况。王局长鼓励他,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要相信在党和政府及乡亲们的帮助下,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是我市“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移民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其他县(市、区)也根据市移民办活动方案安排,分别开展走访慰问,他们专程来到移民党员的家中,亲切交谈、了解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本次共计走访慰问14人。

       面对党组织的亲切问候与细心关怀,受访党员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一如既往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移民工作,继续为移民后续发展做贡献。